因為現在才找有點晚了
所以麻煩今年有訂購或吃過或非常推薦的餐廳麻的話
麻煩提供聯絡方式、今年菜色及價位、網站
因為目前人在台中
如果是台中的餐廳飯店可以去現場外帶
但是如果是提供台中以外的餐廳飯店
請麻煩提供有宅配服務的
感恩
這兩天就要決定了


我們家去年是去在  網路上訂購 年菜商品 
叫八方行 
 http://8fang.com.tw/
家人 評價不錯 尤其是 佛跳牆 料多實在

還有推薦 
人蔘雞湯

 超值養生  最適合圍爐的時候吃

滷豬腳 
多汁 入味    咬下去滿滿得香味~
 
我覺得他們的搭配的組合  很剛好  
而且也很符合家人的口味

今年我們家還繼續訂這家呢~~
 還外加訂購
 茶香嫩雞腿 .大土雞 

我媽咪說 這可以冰在冰箱冰到半個月左右
可以拿來拜拜 !! 我媽咪真可愛

 

很方便的是
拿到商品的時候 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上菜囉~

那時候跟媽媽一起在廚房忙的感覺真好^^
與家人一起DIY 享受圍爐宴~~   


 希望能幫助到你^^
祝您 迎接100年  新年快樂~


因為今年我們家還有訂購呢 


我還有打電話去客服詢問 
網路客服(02)2509-8510   


年菜訂購方式採預購  到1/25 那天
到貨時間分 1/29.1/30.1/31 .2/1

自取的話 我有打電話問過 
自取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47號

參考資料ME 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