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要到台中遊玩,原本想去買日出的鳳梨酥但朋友說還好
推薦我不如吃巧克力鳳梨酥,請問是那一家的巧克力鳳梨酥?



那是卡但屋的心型巧克力鳳梨酥喔
他們家的巧克力鳳梨酥還滿好吃的
我第一次吃到是別人送的禮盒
檢視圖片
雖然同樣都是中部人但要不是別人送我可能也會不知道吧
他們家的鳳梨酥是土鳳梨酥在中部也滿有名的
土鳳梨酥做成心型的外觀然後再弄上巧克力
巧克力是帶點苦味的那種巧克力粉
把巧克力和土鳳梨融合起來的概念還滿新的
而且口感上確實是挺特別的 也吸收到了我爸的好奇
知道卡但屋之後陸陸續續也購買了不少他們家的產品
之前也有購買一種還滿特別的南棗核桃糕
爺爺奶奶也覺得這一款還滿好吃的  
所以除了巧克力鳳梨酥以外也可以試看看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像是他們的土鳳酥和公婆餅都是得過獎的喔

     

    跟各位分享用手機免費看正妹的好消息:

    (還有比下面這位正妹還要正的唷~~)

    11996_212653_3  

    看正妹脫衣秀,請點→http://345.tw/089

    貼:台中日出鳳梨酥,日出鳳梨酥門市,日出鳳梨酥價格,日出鳳梨酥網路訂購土鳳梨餅 cd 裝,更多 搜尋結果 鳳梨酥大不同~~日出、世運麵包店 - Florrie's pictures blog - Yahoo!奇摩部落格 外包裝 日出被我壓壞了,真抱歉 側面照 其實我很不願寫這篇文章,因為以我嘴毒的程度可能又會得罪人了,不過看到吃剩一半的鳳梨酥,還是決定寫下來,還會有日出鳳梨酥,是因為在包包裡找到的( ... 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2483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浪子遊: [大比拼] 日出土鳳梨酥VS日出金鑽17鳳梨酥VS微熱山丘鳳梨酥 同場加映: 日出鹹牛傳奇牛軋糖 終於有機會來個鳳梨酥大比拼的比較文了~ 這次得感謝辣子留了好幾款鳳梨酥給浪子吃阿! 才有機會來寫這次的心得比較文~ 而且要比拼的是目前相當有名的兩間店~ 日出土鳳梨酥 & 微熱山丘 只能說辣子真的太貼心了,看到日出有賣兩種口味的鳳梨 ... vagabond-man.blogspot.com/2011/07/vs17vs.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日出土鳳梨酥 日出土鳳梨酥,台中市中區中港路一段382號, 汽車旅館, 約會景點 ... 網址 http://www.pcake.com.tw/ 位置 台中市中區中港路一段382號 開放時間. 電話 04-23112001 GPS 東經: 120.666098 北緯: 24.153498 www.luckymotel.com.tw/date_134.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台中市】日出‧大地~銷魂的土鳳梨酥 & 乳酪蛋糕|食在遊趣|美食部落格|中時部落格|中時電子報 原本應該在日本進行的慶生之旅,因為地震和狀況不明的供電及輻射因素只好取消,為了稍稍彌補遺憾,所以最近都積極安排國內小旅行和吃喝活動,也臨時決定到台中去過生日,想想上回在台中過夜好像是2007年年底的事了 blog.chinatimes.com/JoyceLee/archive/2011/04/18/653091.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日出鳳梨酥~~手工鳳梨餡哦! - Florrie's pictures blog - Yahoo!奇摩:台中日出鳳梨酥,日出鳳梨酥門市,日出鳳梨酥價格,日出鳳梨酥網路訂購土鳳梨餅 cd 裝,更多 日出鳳梨酥 相關廣告 鳳梨酥-年節禮盒挑振頤軒 送禮展心意,收禮超滿意!香氣四溢金鑽鳳梨酥、土鳳梨酥、鳳凰酥組合,熱烈上市!www.euthank.com.tw 搜尋結果 日出鳳梨酥比比看 台中名產中最具特色的鳳梨酥,道地口為與實在的原料食材,加上對品質的堅持,三廣鳳梨酥榮獲鳳梨酥評比冠軍,口感覺會比日出鳳梨酥更具風味,酥爽度更勝太陽堂老店,是在過年過節送禮,結婚喜餅的最佳伴手禮。 sunkuang.livefun.tw/index2.php?select=21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Day3~台中伍角船板+九個太陽餅+日出鳳梨酥 | Blog | 小千與卡西火的世界 - Yahoo! Blog 28/3/2011 - Day 3 (MON) 晴, 16-21度 九個太陽 -> 伍角船板 -> 愛買百貨公司 -> 日出鳳梨酥 -> 台中機場 < Happy Birthday to me > 謝謝阿SIR每年在這個日子都請我食飛雞餐!! 哈哈哈..... Thank you SIR!! 行程最後一日啦..... 天就放晴了! 哈.... 總好過無啦! 話說昨晚 ... blog.yahoo.com/_RXBYHZRRCFAMVV7S5GNUDT34H4/articles/22173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很有鳳梨味的台中日出鳳梨酥 @ 宅婦的碎碎念 :: 痞客邦 PIXNET :: (日出鳳梨酥15顆裝一盒360元) (漂亮的提袋) (裡面鳳梨酥的小包裝) 圓圓的鳳梨酥撥開後,裡面的纖維和顏色都比其他的鳳梨酥明顯。吃到嘴裡外面的餅皮很快的就化了而裡面的鳳梨餡,鳳梨味道非常的強烈還帶著比一般鳳梨酥濃烈的酸味,真的是很鳳梨味 ... minu.pixnet.net/blog/post/26244908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二訪日出鳳梨酥~土鳳店 - Florrie’s pictures blog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原出處:二訪日出鳳梨酥~土鳳店 自從去年底Richard因至台中拜訪客戶,特地買了日出鳳梨酥孝敬“家中老佛爺”後,自此我就不再吃其他間店的鳳梨酥了,這次逛完一中夜市後,Richard二話不說,便直接驅車前往購買我的最愛,我得說Richard真是愈來愈懂得如 mypaper.pchome.com.tw/florrie0607/post/1312731634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日出 大地 鳳梨酥台中日出鳳梨酥,日出鳳梨酥門市,日出鳳梨酥價格,日出鳳梨酥網路訂購土鳳梨餅 cd 裝,更多... 贊助網站 鳳梨酥-年節禮盒挑振頤軒 送禮展心意,收禮超滿意!香氣四溢金鑽鳳梨酥、土鳳梨酥、鳳凰酥組合,熱烈上市!www.euthank.com.tw 慶新年當然要吃鳳梨酥 美味滿足、送禮體面又大方!新東陽超人氣肉鬆蛋捲、鳳梨酥、年糕,熱賣搶購中!shopping.hty.com.tw 馬上買推薦必買鳳梨酥 太巴塱愛心義賣熱烈展開,優質台灣名產、美味點心全面特惠,讓你開心做愛心!www.masun.com.tw 頂騵鳳梨酥烘培坊 土鳳梨酥達人 好濃、好香的鳳梨味啊!酥鬆外皮、酸甜內餡,年節送禮人人誇。滿1800免運喔!www.topnic-cake.com.tw 更多贊助網站︰ 日出鳳梨酥, 鳳梨酥, 日出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還滿想吃巧克力鳳梨酥 那是卡但屋的心型巧克力 鳳梨酥喔 他們家的巧克力 鳳梨酥還滿好吃...我可能也會不知道吧 他們家的 鳳梨酥是土 鳳梨酥在中部也滿有名的 土 鳳梨酥做成心型的外觀... 分類:餐飲情報 > 冰品甜點2010年1月13日 關於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目錄如下網址上面都有 http://www.dawncake.com.tw/ 你講的 日出旅人、 日出修到院、 日出 鳳梨酥,應是他每次包裝設計主題的關係,應都是同一家。... 分類:餐飲情報 > 冰品甜點2008年11月10日 台中的鳳梨酥....請介紹優質的 我有購買過卡但屋的 鳳梨酥是朋友某天拿他們的傳單給我看 我...傳單上面有很多可口的產品很吸引人啊 鳳梨酥打開包裝之後有淡淡的奶油香 雖然... 分類:餐飲情報 > 冰品甜點2009年9月17日 台中 包裝精美 鳳梨酥 (急) 推薦 日出的土 鳳梨酥,酸甜有味,還吃的到鳳梨纖維, 我婆婆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每次要回婆家...我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