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的微博29日下午4點多竟然出現一張全裸照!小S寫著,「Circus來上康熙,kid說只要我關注他,他就全裸跟我合照!」(圖/取自小S的微博)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小S的微博今天(29日)下午4點多竟然出現一張全裸照!小S寫著,「Circus來上康熙,kid說只要我關注他,他就全裸跟我合照!這麼好的交易我怎麼可能拒絕!」

這張轉發自「康熙來了」的照片,表示這張照片的內容不會在《康熙來了》的節目中播出,但在節目中會信守約定,小S會特別關注Kid,還特別請網友「如有不舒服,請大家多包涵」。



照片中,Kid的重點部位已被「要記得我喔 CIRCUS KID」遮住,但還是隱約「露毛」,可見節目現場Kid的確「露很大」。Circus樂團是由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昇(Kid)、林家緯(小馬)4人組成,Kid愛脫光已非首例,他曾在2003年9月4日挑戰喝啤酒失敗,而在花蓮中正橋裸奔,他把自拍影片PO網,被Channel V發現,還在電視上播出。

4人主持的《CIRCUS ACTION》節目從2005年開始在Channel V娛樂台播出,前年他們從綜藝天團轉型成搖滾樂團,今年成為環球唱片旗下的歌手,首支主打歌「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足見他們的敢說敢做和愛玩。

姓名:林柏昇(Kid) 
生日:1984年02月21日
身高:176公分 
體重:56公斤



原文網址: 辣圖/Circus團員Kid 全裸與小S合影! | | 美人幫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4-35-9860#ixzz2JUrfibHx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4-35-9860
若有冒犯 請留言告知 會刪除

 

跟各位分享用手機免費看正妹的好消息:

(還有比下面這位正妹還要正的唷~~)

11996_212653_3  

看正妹脫衣秀,請點→http://345.tw/089

貼我circus的基本資料? - Yahoo!奇摩知識+ 我想要circus的基本資料~還有它們有女朋友嗎?有照片嗎?可以的話可以提供給我嗎?謝謝! ... [簡介-Circus Action] CIRCUS是台灣花蓮縣4位大學生所組成的團體,成員有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昇(KID)、林家緯(小馬)等4人,目前節目為 ... 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0602780 - 庫存頁面 - 更多circus kid 照片相關知識 CIRCUS KID「小弟」不爭氣 小澤瑪麗亞全裸調教-今日新聞-華視新聞網 CIRCUS中有「裸奔少年」之稱的KID竟與日本「性愛機器」小澤瑪利亞全裸合作!LEO創立品牌「OUTERSPACE」再度突破,推出男版情色T。KID在拍攝照片時,面對大批工作人員「虎視眈眈」竟怯場,還被嫌棄「體態不好」,讓一絲不掛的 news.cts.com.tw/nownews/entertain/200909/200909100314583.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辣圖/Circus團員Kid 全裸與小S合影! | | 美人幫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小S寫著,「Circus來上康熙,kid說只要我關注他,他就全裸跟我合照!這麼好的交易我怎麼可能拒絕!」 這張轉發自「康熙來了」的照片,表示這張照片的內容不會在《康熙來了》的節目中播出,但在節目中會信守約定,小S會特別關注Kid,還特別請網友「如 ... 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4-35-9860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CIRCUS KId-裸奔 - Video - Wretch.cc Share videos to your friends, families and the world. ... CIRCUS KId-裸奔 First | Previous | Top | Next | Last www.wretch.cc/video/poffopen&func=single&vid=6056857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CIRCUS KID「小弟」不爭氣 小澤瑪麗亞全裸調教 - 影劇八卦 - - PChome 辣圖/Circus團員Kid 全裸與小S合影! | 美人活動 | 美人幫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小S寫著,「Circus來上康熙,kid說只要我關注他,他就全裸跟我合照!這麼好的交易我怎麼可能拒絕!」 這張轉發自「康熙來了」的照片,表示這張照片的內容不會在《康熙來了》的節目中播出,但在節目中會信守約定,小S會特別關注Kid,還特別請網友「如 ... 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3-35-9860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裸奔少年KID力拼小澤瑪利亞 一絲不掛大PK - 新浪娛樂星報 為了這個超強情色T企劃,OUTERSPACE不惜重金禮聘,邀請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小澤瑪麗亞,與裸奔少年CIRCUS KID進棚拍攝一系列全裸照片,KID害羞、小澤開放,小澤更親自指導KID擺出性感姿勢,KID大方露鳥讓小澤害羞,不過擺的姿勢卻是讓小澤 ... ent.sina.com.tw/music/news/content/32338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circus | 無名挖挖挖 circus無名,circus,小馬,eason,id,阿笨,一毛,eo,seven,熱血,阿pong,小p,小愛,ju,vina,消散,何軒,阿姨,援會,姿慧,rita,騷人,小新,bc,季學,金毛,紀昀,承融,信凱,皓寧,蜘蛛,棕熊,宜倩,煎魚,浩舫,丁大,雅婷,佳琳,阿屁;屁屁,子倫,穎諭,momo,大鼻,肥貓,小蔡,阿捲,瘋瘋,小布,大娘,谷 ... mining.tw/searchx-circus.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kid | 無名挖挖挖 kid無名,kid,id,kidd,小孩,郁芬,ki,en,昌澤,雨靜,諭穎,倉志,美儀,家慶,yoyo,永燊,逸慧,阿貴,嘉敏,秉原,筱涵,碩謙,孩子,健廷,blue,長恩,水餃,囝仔, mining.tw/searchx-kid.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專屬CIRCUS KID | Facebook 專屬CIRCUS KID. 28 likes · 1 talking about this. ... 信件標題為:我願意當CIRCUS的牛 信件內容請附上: 1. 須年滿18歲 2. 須附上清楚照片 3. 須附上你的簡單自我介紹與生平經歷 www.facebook.com/pages/專屬CIRCUS-KID/148048548543228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許維恩、Alex回不去了 甜蜜合唱遭酸「離婚可以用」 ...珍貴》。 不過夫妻「琴瑟和鳴」的畫面恐怕不復見,30日《壹週刊》驚爆許維恩和CIRCUS的團員KID(林柏昇)兩人單獨過夜。稍晚Alex和許維恩也發出共同聲明稿坦承婚變,裡頭更... ETtoday via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 1月30日 下午04:43 喬丹海報遭撕爛 黑人遭CIRCUS惡整翻臉 ...CIRCUS,在第二輪惡整行動中,原本設計讓黑人貼上范范照片的特殊紋身貼紙,要讓黑人貼著范范的刺青貼紙生活一週,沒想到黑人耍詐硬是贏了CIRCUS,最後KID只好將范范紋身貼紙貼上身。 錄影結束後黑人表示,因為... NOWnews via Yahoo! 奇摩新聞 - 6月12日 上午12:03 夯/明星愛玩「重鹹」Kid全裸力拚小S范冰冰雷人照曝光 ...下體「出草」 小S:不舒服 向來作風大膽的小S,曾經在微博上自PO一張與「Circus」的Kid的裸體合照,她在相片旁寫下:「Circus來上康熙,kid說只要我關注他,他就全裸... NOWnews via Yahoo! 奇摩名人娛樂 - 5月17日 上午12:23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