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腸草之愛
我想要斷腸草之愛的歌詞我想要 羅馬拼音的哦!謝謝我現在有點需要!!拜託 請大大幫我找吧!!


斷腸草之愛歌詞유추프라카치아 
盡情地責備 玩弄並且將你拋棄 
愛情再次回來 慢慢地忘記你是怎樣的女人 
是你不好 把我弄得一團糟 
又快要瘋了 和我沒有關聯 然後忘記 

為什麼回來了 為什麼不放過我 那樣地厚顏無恥 
我回來了 擁抱著卻又想要把你推開 

抱著你 抱著你的話 一定會死去 我的心在動搖 
現在很無奈 想要擺脫 可是卻常常想起你 
沒有出息的內心 我的心還在為你等待 
那麼想要恨你但是卻還是愛你 

一直思念著 無法把我忘記 
一直都擔心著 怕無法再見 
會那樣嗎 不能拋棄 
將我丟棄 你或許會得到持久的幸福 

將你抓住然後流淚了嗎 好像是第一次哭 
將我丟棄 雖然想要拒絕那樣的唇 

抱著你 抱著你的話 一定會死去 我的心在動搖 
現在很無奈 想要擺脫 可是卻常常想起你 
沒有出息的內心 我的心還在為你等待 
那麼想要恨你但是卻還是愛你 

想要停止 
責備的同時 為什麼我還愛著你 沒有辦法結束啊 
不要回來 千萬不要把一切都弄亂 
你的內心會更加瘋狂 不要再那樣了 只會更加想念 

拋棄我的你好不容易才能忘記 
可是只是把恨過你的那顆心忘掉 
抱著你 抱著你的話 一定會死去 我的心在動搖 
現在很無奈 想要擺脫 可是卻常常想起你 
沒有出息的內心 我的心還在為你等待 
那麼想要恨你但是卻還是愛你 

抱著你 抱著你的話 一定會死去 我的心在動搖 
現在很無奈 想要擺脫 可是卻常常想起你 
沒有出息的內心 我的心還在為你等待 
那麼想要恨你但是卻還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