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團體circus又有驚人之舉!小s在微博上po了一張她跟circus團員kid的合照,kid全裸照只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照片po上網,有人覺得賣弄低俗,但是不是第一次在鏡頭上全裸的kid也有話說!

光溜溜一絲不掛,搞怪團體circus的團員kid 站在小S身邊,擺出酷表情、勝利手勢,重點部位只用右手遮,誇張到連體毛全都露!CIRCUS團員KID:「我是沒有看到小s有沒有在看我啦!因為我是專心的在用我的這麼大的手,去擋住我的重要部位,現場錄影真的太HIGH,很多女性工作人員瘋狂尖叫,在你脫的那一刻!」

原來上節目賭輸了,願賭服輸。眾目睽睽下在圍巾後,把一件件衣服脫掉,跟小s留下這張紀念照。但小s畢竟是人妻也是媽媽,照片po上網,挨批賣弄低俗。CIRCUS團員 KID:「還蠻後悔的!後來脫完之後發現,製作人就說這段我們會全程剪掉,完全一點都不會播出。現在叫我脫我當然會脫!但是因為你要跟我打賭嗎?還是說你就跟我打賭,然後我們就來玩一次遊戲,輸了就脫!我如果輸了我就脫!」

接受採訪,竟然說敢裸給大家看,但礙於尺度,你敢裸真的不能拍啦!說到kid,他似乎是靠裸體闖出名氣。7年前跟朋友賭輸,在花蓮大街上全裸狂奔,影片po上網,節目邀約沒停,還組搞怪團體發片,尺度不設限,看來靠裸、靠敢炒話題搶版面,不再只是女藝人的專利。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history.n.yam.com/ebcnews/entertain/201012/20101231606111.html
若有冒犯 請留言告知 會刪除

 

跟各位分享用手機免費看正妹的好消息:

(還有比下面這位正妹還要正的唷~~)

11996_212653_3  

看正妹脫衣秀,請點→http://345.tw/089

貼我Circus團員Kid 全裸跟小S合照-娛樂新聞-yam蕃薯藤新聞 搞怪團體circus又有驚人之舉!小s在微博上po了一張她跟circus團員kid的合照,kid全裸照只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照片po上網,有人覺得賣弄低俗,但是不是第一次在鏡頭上全裸的kid也有話說!光溜溜一絲不掛,搞怪團體circus的團員kid站在小S身邊,擺出酷表情 ... n.yam.com/ebcnews/entertain/201012/20101231606111.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CIRCUS ACTION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林柏昇(KID) 林家緯(小馬) 国家/地区 中華民國 语言 中文 制作人 CIRCUS DIGITAL 播映 首播频道 Channel [V] 娛樂台 ... CIRCUS ACTION》是台灣藝人組合CIRCUS於2005年開始在Channel V 娛樂台開播的節目,每星期播放一集。目前節目播至第四季,主題為熱血 ... zh.wikipedia.org/wiki/CIRCUS_ACTION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CHANNEL[V]【CIRCUS 狗仔隊】陳珊妮駕到 CIRCUS昏倒 陳珊妮拿酒瓶狠砸KID 問內褲 陳珊妮說一年365天都是黑色 @ CIRCUS ... 我要整我女朋友找幾個朋友裝醉漢 我假裝保護他被打倒 然後跟他說一些情話 拜託跟我說一下嘛~~~ 我都固定看circus的 搞曖昧攀關係炒新聞 廖人帥是神 eason不是陳奕迅 kid沒禮貌.....小馬沒特色之類的 幫個忙吧~我是忠實觀眾 cppublic2009.pixnet.net/blog/post/27080795-channel%5bv%5d【circus...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搜Hot精選】circus小馬的女朋友 姓名:林家緯 小馬生日:10月19日身高:177體重:65配備武器:NO.31球棒,與KID同為CIRCUS狗仔隊的護衛隊,立志有機會當場折斷球棒展現男子氣概。 ... 小馬你小心一點 敢拿亞綸留言給你女朋友的事大做文章 害亞綸這麼尷尬 搞清楚亞綸要什麼樣的女朋友沒有 ...廖人帥 -中華百科 -廖人帥 WIKI介紹 廖人帥無名,廖人帥品牌,circus 廖人帥,廖人帥的店,廖人帥女朋友,廖人帥衣服,廖人帥自創品牌,廖人帥女友,leo 廖人 ... 廖人帥(1983年11月13日),藝名LEO,是Channel V簽約藝人,為搞怪團體組合CIRCUS成員之一(成員包括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升(KID ... wikiyou.tw/廖人帥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圖/ Circus簽唱會好淫穢 Kid兔子裝穿反「露一根」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CIRCUS趕在2010年最後一天發行的首張專輯《啥貨?!CIRCUS》,在8日舉行簽唱會,並和粉絲同樂。只是團員Kid穿著兔子裝要替幸運女粉絲「馬一節」時,赫然 ... 正妹超經典女朋友的口頭禪 男網友:心有戚.. (06/01 21:59) . 高應大碩士肄業生 2年找無工作自殺 (06 ... www.nownews.com/2011/01/09/91-2680470.htm - 更多此站結果 circus 小馬女友無名相簿 - 隨手札 :: 雜記 ... 越詳細越好感謝ㄋㄟ 小馬女友, 小馬無名, 小馬女朋友, 小馬怪, 痞子英雄 小馬, 熱鬥小馬, circus小馬, 小馬聯盟, 魔力小馬 小馬, 女朋友, 【搜Hot精選】circus 小馬女友無名circus 小馬女友無名 circus 小馬女友無名相簿 - 隨手札 :: 雜記 circus無名,circus,小馬,eason,kid,阿 ... hbubkf.com/692602.html - 更多此站結果 PTT八卦 | Re: [問卦] 有沒有circus的八卦? 以前KID的女友跟她同一個學校 KID都會陪她女朋友上學 一堆妹看了都很羨慕 然後那時候circus算滿紅的 www.8z1.net/a1337006934.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熱血Circus Friend到夾Band - 東方日報 自稱單身的Circus笑言以為夾Band會吸引女生的傾慕,可惜成效麻麻,曾被踢爆有女友的Bass手Kid說:「沒有,香港我沒有女朋友!」 Circus坦言四子經常為小事鬧交,師弟棒棒堂分家拆夥,會否擔心樂隊會面對同一命運? 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610/00282_064.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關詞:circus kid 女朋友無名,circus kid女朋友分手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circus的基本資料? ...黃尹宣(EASON)、林柏昇( KID)、林家緯(小馬)等...節目為第三季,其節目《 CIRCUS ACTION》每個禮拜六晚間...wretch.cc/blog/circuseason KID 姓名:林柏昇... 分類:電視 > 綜藝節目2009年6月06日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給我circus裡面kid林柏昇女朋友的無名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給我 circus裡面 kid林柏昇 女朋友的無名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給我 circus裡面 kid林柏昇 女朋友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gude76814... 分類:明星藝人 > 台灣藝人2008年3月09日 我想了解多一點CIRCUS的消息 ...簽書會,粉絲問 circus會不會再做第三季, circus答道應該會, 不是很確定,因為前製後製...做什麼,不是ㄧ班人能理解的。 小馬和 kid都有 女朋友了。... 分類:電視 > 綜藝節目2006年10月15日 CIRCUS第3季什麼時候撥出!? ...http://www.wretch.cc/blog/CircusEason KID 林柏昇 http://www.wretch.cc/blog...chv/progvdo.asp?forid=273&nouse=340 CIRCUS 最新活動:: 詳細活動時間地點...你長大的時候,爸爸變成阿公了, ... 分類:戲劇 > 外國影集2007年8月29日 相關詞:circus kid 女朋友無名,circus kid女朋友分手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