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是個偉大的拳王

也說過不少激勵人心的話~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我解答依下他說過什麼經典的話!

這你問我就對了

阿里他一直到現在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嘆息

比方說:唉....每次都在雅虎奇摩知識+被某些仙迷拿來當中國冥間大師的墊背
更慘的是我每次都輸的很難看,輸的難看如果是苦戰也就算了,竟然幾乎都是被輕易的滅掉,要不就是被那些什麼氣阿勁阿的鳥東西做掉,好像我的頭在大師面前就是個麵包一樣軟趴趴,我健壯的腹肌卻被軟綿綿的大師輕易擊垮

更可笑的是我還被瘦巴巴的李阿達拿來相比.....
什麼他出拳跟我一樣重....我的手看起來像雞爪嗎?圍度應該比李阿達的腿還粗吧
就憑著李阿達的接拳倒這理論來看,他想截住我的拳再反擊?我一拳把他打出屎來
,只可惜還沒打那傢伙就先死在女人床上了,連個女人都對付不來的人居然拿我當他的墊背....

不過我這拳王也不是當假的,因為我總不能把那些傳說打破吧,拳王很忙的
在這世界上阿呆這麼多,我總不能每次都證明給他們看,畢竟我身份不同
就算我想找大師證明我想他們也不會理我,因為他們淡泊名利不想出名
可我想不透的是既然淡泊名利那為什麼要在網路上打廣告呢?真矛盾

以上就是阿里拳王說的話,可惜看電影的人在這裡總比看比賽的人多
漸漸的謊言說久了也變成了真理,所以阿里依然持續被拿來當墊背
但是隨著時代變遷,泰森等人也成了受害者~~

參考資料阿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