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去過光南找過,不知道玫瑰唱片有沒有


因為這首歌大約也有15年以上的歷史了


我想要找這首歌的檔案


最起碼是MP3檔,能夠放進MP3聽的檔案


我一個長輩需要的....他說那是他年輕時的回憶@@"

要不就是CD

或是哪裡有交流二手CD的場所啊???


我上網找了很多,都是RM檔居多....


不知道有沒有誰有買那個CD可以分享一下

(不過那個年代好像都是發行卡帶....)

我找到快瘋了才上來問的>"<

我有林子祥的成吉思汗mp3只有一首

如要的話請寄伊妹兒給我

shun9977@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遊戲公主 的頭像
      遊戲公主

      正妹最愛玩的免費線上遊戲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