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喔
許雅涵有自己經營ㄉ無名ㄇ?
我找到ㄉ不是他經營ㄉ= = 
上國一了應該有ㄅ!!!!!


http://blog.udn.com/purejazz
這是雅涵的部落格
是真的
他沒有用無名
也很少人知道他有
他把沒在用的無名都關了
只有用udn部落格喔!!!
投我吧!!!
我知道

參考資料自己

     

    跟各位分享用手機免費看正妹的好消息:

    (還有比下面這位正妹還要正的唷~~)

    11996_212653_3  

    看正妹脫衣秀,請點→http://345.tw/089

    貼許雅涵的無名,許雅涵 天使之戀_熱門話題 許雅涵的無名,許雅涵 天使之戀 900天 3小時 17分鐘前 來源: 原創 本文同時發佈到:許雅涵 熱門話題 12歲台灣創作歌手 許雅涵,首波主打《天使之戀》MV,短短48小時內破十萬瀏覽率大關,讓許雅涵的MV連續上了好幾個內地 ... new.56tw.com/show.php?tid=2193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許雅涵基本資料(許雅涵.桌布.tw) 許雅涵 基本資料 女歌手 原名 許雅涵 英文名 Candy 暱稱 糖糖 出生 1998年2月10日 (1998-02-10) (11歲) 臺灣 高雄 職業 創作歌手、唱片製作人、廣播主持人 教育程度 興南國小 音樂類型 國語流行樂、爵士樂、創作 許雅涵.桌布.tw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許雅涵 -中華百科 -許雅涵 WIKI介紹 許雅涵的無名,許雅涵 天使之戀,許雅涵國中,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許雅涵 難聽,許雅涵的照片,許雅涵永遠的承諾,許雅涵國際後援會,許雅涵幾歲,許雅涵的無名小站 wikiyou.tw/許雅涵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許雅涵 -知識百科-許雅涵介紹 許雅涵的無名,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許雅涵 天使之戀,許雅涵國中,許雅涵永遠的承諾,許雅涵 難聽,許雅涵的部落格,許雅涵的照片,許雅涵 mv,許雅涵幾歲 www.soku.com.tw/許雅涵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畢業旅行~~ - 香草咪咪許雅涵的candy屋 - udn部落格 哈囉 我是你的粉絲 你好... 2010/07/30 01:12 你好 ~~~ 許雅涵 我想跟你許雅涵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12月1日:許雅涵&寶島歌王謝雷《媽媽送我一個結他》《黑貓小探戈》《香草咪咪》 2009年: 1月2日:矇眼演奏《有話對你講》 3月9日:薩克斯風演奏《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4月4日:許雅涵代言《愛麗絲紅心寶貝》 7月25日:許雅涵演唱《幸福得冒泡》 zh.wikipedia.org/zh-hk/許雅涵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許涵 | 無名挖挖挖 許涵無名,許涵,涵絜,涵茵,筱涵,棒子,涵雅,香菇,慈涵,布丁,雅涵,涵瑜,涵旋,許涵淇;許涵,驛涵,蕃茄,許憨,許蟲,涵靜,涵寧,涵涵,涵婷,小許,景涵,海獅,栩涵,雨喵;許雨;許涵,琇涵,涵茹,涵綺,涵琇,pizza,許p;許皮;許涵,獅子,涵盈;許涵,許喵,涵珺,老大,沙嗲, mining.tw/searchx-許涵.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許雅涵【香草咪咪】主打「蘿莉控」市場、史上最萌創作歌手? 詞:許雅涵 曲:許雅涵 編曲:黃建昌/江玉如/蔡庭貴 美麗的花花美麗的臉 美麗的日子我期待 二年二班我的愛 沒有你們沒有愛 ... 破解Xuite、無名小站、PChome…等網頁鎖右鍵、禁止複製文字等限制 [下載]免費中文字型48套 (王漢宗自由字型) briian.com/?p=5223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香草咪咪-許雅涵的粉絲俱樂部 - 優仕網俱樂部 香草咪咪-許雅涵的粉絲俱樂部,這裡有許雅涵的照片、影音、關於許雅涵的文章。歡迎加入許雅涵的粉絲俱樂部~^口^~ me.youthwant.com.tw/club/fun.php?fid=854&grp=index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氣質 雅涵 ﹋﹌ 專屬 許雅涵 - Yahoo!奇摩部落格詞:許雅涵的無名相簿,許雅涵的無名帳號,許雅涵的無名樣式,許雅涵的無名幾歲,更多...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許雅涵 無名 http://blog.udn.com/purejazz 這是雅涵 的部落格 是真 的他沒有用 無名也很少人知道他有 他把沒在用 的 無名都關了 只有用udn部落格喔!!! 投我吧!!! 我知道 分類:明星藝人 > 台灣藝人2010年8月17日 許雅涵即時通 ...幾乎沒人知道他有沒有 無名可是我知道 許雅涵說過她吧 無名全關了 其實他原本也沒再用 只有非常少數 的人知道 上面那個應該是仿他 的因為網路... 分類:軟體 > 網路通訊2010年8月17日 許雅涵的資料 許雅涵 ( 1998年 2月10日 -),出生於 臺灣 高雄 ,是一位年紀小小 的女性 創作歌手 、 唱片製作人 ,目前...新聞網站 許雅涵 的candy屋 (xuite網誌 ) 許雅涵 的... 分類:青少年 > 校園生活2010年8月06日 有關許雅涵的無名圖片貼紙 20點!!! 這是許雅涵國際後援會做的喔 歡迎加入 http://candy210.freebbs.com.tw/viewthread.php?tid=169&extra=page%3D1 分類:網頁製作 > 語法特效2010年9月12日 愛一定會再回來 語法我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