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旗勝科技有在徵人,不知道有人在台南麻豆廠應徵過嗎?
面試有考試嗎?都考哪些題目?面試都問什麼問題?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資訊,感謝!!
  • 2012-10-23 01:12:22 補充

    阿恩:你有去應徵嗎

  • 2012-10-25 01:34:49 補充

    旗勝它有年齡限制嗎?
    從嘉義開車怎麼過去?
    旗勝考試英文都考哪些單字?
    希望知道的可以告知一二!
    3Q!


我有在台南麻豆廠應徵過
我是今年2月.3月左右去應徵的
我那時候去應徵時是要先在守衛室那邊等
然後要簽名 
簽完名會有人帶大家上去面試
我聽說這間公司很喜歡錄取住在附近的人
我也住在附近
但因為視力不好的關係 我去應徵了3次都沒錄取
我應徵時是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工作經驗.希望的工作條件......之類的
最後還有一些簡單的加減乘除.從A寫到Z...... 題目非常簡單.時間一定夠
寫完後會有面試官一個一個叫名字
叫到的就去面試
面試官會從你寫的資料中提出問題
面試時間很短
應該不到5分鐘
我記得面試官有問我近視幾度?到公司的車程要幾分鐘?可以輪班嗎?可以接受在黃光區工作嗎?
面試完就可以離開了

我記得有一次是考反應.細心度
那一次是面試官發給大家每人一張考題
考題中有很多指令
看誰最快將這些指令作完
做完的就趕快告知面試官
你要按照順序趕快將這些指令作完
但裡面有陷阱
如果有仔細看題目的話
其實你只要簽完名字就算完成了
不用再做下面的那些指令了

另外
我哥是今年10月應徵的 
他說他考券還寫不完
還有考英文單字 
可見我們考的考題是不一樣的
他2題沒寫 但還有96分(沒公佈 這是他自己看到的)
去應徵的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
只有一個年紀看起來比較大的中年人
他說最後只有他錄取
可是他有簽契約3個月 屬於契約工
以上資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