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誰塊醉
道歉
伸手摸心肝
等你一句話
白鷺鷥
有情的仁愛著無緣的人
愛人的目屎
違背良心
心驚驚
嬈擺沒落魄的久
石頭心
假愛
秋風落葉
癡情的夢
情路LONEIY NIGHT

都是台語歌


秋天  

主唱:朱海君
詞:許文祺 曲:文傑
聲聲情淚滴 滴碎我的心
甘是癡情心攏變空虛
怨嘆秋風 對我來凌遲
逼我為著你冷入心
過去的彼段深情 越想越桸微
愛你多深 就是天來對阮多創治
夜夜茫 月缺擱月圓
欠你ㄟ情債到底多深
過去的彼段深情
逼我為你心掛意
月也雄心離開窗墘
變質得甜 原來是苦味
大聲怨秋風 拆葉離枝
聲聲情淚滴 滴碎我的心
甘是癡情心攏變空虛
怨嘆秋風 對我來凌遲
逼我為著你冷入心
過去的彼段深情 越想越桸微
愛你多深 就是天來對阮多創治
夜夜茫 月缺擱月圓
欠你ㄟ情債到底多深
過去的彼段深情
逼我為你心掛意
月也雄心離開窗墘
變質得甜 原來是苦味
大聲怨秋風 拆葉離枝

誰塊醉  詞曲:傑米

明明是我無飲 偏偏你講我塊酒醉
我無哮 也無流珠淚
只有是目周含露水

想彼時糊塗來愛著你
今日換來 痛苦ㄟ滋味
有時來燒酒飲落 醉言又醉語
無情人 借問誰人塊酒醉

二半


道歉 

作詞:黃秀清
作曲:黃秀清

無限的思念 你攏格惦惦
甘講咱的感情已經減
二字的道歉 心肝陣陣的酸辣
這好的人 爲何你會來棄嫌
過去甜蜜的點點 如今講話這呢鹹
無採爲你阻風擋危險
你的用情這呢儉 我的付出已經累
當做人生一場的經驗

伸手摸心肝 
詞曲:石喬
 
原唱:石喬 Vs 石琇惠

:為怎樣 為怎樣 咱會纏抹煞

敢是前世來註定

如今你的身邊 已經不是我
 
叫我怎樣擱再 甲你來生活

:~妳甘講無詛咒
 
為按怎你 煞來變卦

放捨我 (:為怎樣放捨我)

我不願煞 (:我不願煞)

你甘有 (:你甘有)

:伸手摸心肝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0804387
若有冒犯 請留言告知 會刪除

 

跟各位分享用手機免費看正妹的好消息:

(還有比下面這位正妹還要正的唷~~)

11996_212653_3  

看正妹脫衣秀,請點→http://345.tw/089

貼朱海君/多情啊 獨唱曲部分方能檢測出朱海君的個人風格,通俗的探戈〔秋天〕三兩下收服聽者,也中了朱海君平易近人的聲線,〔留袂住的春天〕也有這樣的功能,大方挑起市場傳唱度,肯定會是練歌場必備曲目;還有討喜的〔老唱盤〕令人翩翩起舞,生動的編曲豐富了 ... www.taiwan123.com.tw/newalbums/342.htm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朱海君~秋天歌詞 - * * yym* * 的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秋天 探戈 作詞:許文祺 作曲:文傑 聲聲情淚滴 滴碎我的心 甘是癡情心櫳變空虛 怨嘆秋風 對我來凌遲 逼我為著你冷入心 過去的彼段深情 越想越桸微 愛你多深 就是天來對阮多創治 夜夜茫 月缺擱月圓 tw.myblog.yahoo.com/min-add5298/article?mid=4267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載點失連(台語KTV) 朱海君-秋天 [xun6][瑞影] - MTV和KTV下載 - 伊莉討論區 【歌手名稱】朱海君【歌曲名稱】秋天【存放空間】xun6【檔案格式】MPG【檔案大小】46.6MB【分享時間】自然掛點【檔案截圖】【xun6載點】http://www.xun6.com/file ... 載點失連(台語KTV) 朱海君-秋天 [xun6][瑞影] ,伊莉討論區 www03.eyny.com/thread-6274891-1-1.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朱海君 (Zhu Hai Jun)《多情啊》專輯下載[MP3]_CPOPMP3 02.多情啊 – 朱海君 / 翁立友 03.用心相疼痛 – 朱海君 / 李明洋 04.秋天 05.留袂著的春天 06.老唱盤 07.孤單影 08.袂凍做伙 09.愛情銀行 10.感謝你 Zhu_Hai_Jun-Duo_Qing_A-CPOP-2011-TosK Zhu Hai Jun – Duo Qing A 朱海君 – 多情啊 cpopmp3.com/zhu-hai-jun-duo-qing-a-album-download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秋天朱海君mp3,秋天朱海君youtube,秋天朱海君影音 - ape朱海君-秋天-KTV 朱海君~海甲天 朱海君最新專輯『多情啊』 《夜市人生》片尾曲 詞:台灣阿典 曲:黃聰典 海甲天像我甲你 愛你敬你看著你 一生註定要來相隨 若好天 朱海君 - 留袂著的春天 留袂著的春天 朱海君~孤單影 朱海君最新專輯『多情啊』 詞曲:吳美麗 ... www.videoce.info/d7313716d.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朱海君~秋天 影片 片名: 朱海君~秋天 ... 朱海君最新專輯『多情啊』 詞:許文祺 曲:文傑 聲聲情淚滴 滴碎我的心 甘是癡情心攏變空虛 怨嘆秋風 對我來 ... www.oiktv.com/vplay-youtube-0ccZUNh2LEY.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秋天 歌詞 朱海君--http://www.oiktv.com 歌詞帝國 秋天 作詞:許文祺作曲:文傑原唱:朱海君 聲聲情淚滴 滴碎我的心甘是癡情心櫳變空虛怨嘆秋風 對我來凌遲逼我為著你冷入心過去的彼段深情 越想越桸微愛你多深 就是天來對阮多創治夜夜茫 月缺擱月圓欠你ㄟ情債到底多深*過去的彼段深情逼我為你心 ... www.oiktv.com/lyric-w67127.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台語-朱海君-多情啊[正式版](2011-04-08@107.42@320K@MU) - MP3華語音樂專輯 - 伊莉討論區 【專輯名稱】:多情啊【演唱歌手】:朱海君【發行日期】:2011-04-08【專輯語言】:台語【唱片公司】:豪記唱片【檔案大小】:107.42MB【音樂格式】:RAR(解壓後為MP3) ... 台語-朱海君-多情啊[正式版](2011-04 ... 04-秋天 05-留袂著的春天 06-老唱盤 07-孤單影 08-袂凍做伙 09-愛情銀行 ...詞:朱海君秋天歌詞,朱海君秋天mp3,朱海君秋天下載,朱海君秋天ktv,更多... 贊助網站 買機能服 選三洋紡織臻系列服飾 服飾新革命!全面採用夢纖維材質,排汗散熱、恆溫保暖全包,上市促銷優惠實施中!www.gensolution.com.tw 時尚韓版女裝 盡在IMODA OB嚴選浪漫必敗品,秋冬約會必穿洋裝、外套、長版衣任你挑,專屬性格摩登穿搭!www.obdesign.com.tw 愛樂麗秋冬狂銷服飾 暖心特惠 熱門男女秋天服飾精選,修身有型百搭又保暖,讓衣服不只好看更實穿!www.illori.com.tw 迎春購新衣 到OB嚴選超優惠 時尚百搭保暖機能上衣、外套、下著全面特惠!對抗嚴寒也能超Fashion! www.obdesign.com.tw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我想知道幾首歌的歌詞 秋天 主唱 : 朱海君 詞 : 許文祺 曲 : 文傑 聲聲情淚滴 滴碎我的... 分類:音樂 > 華語音樂2012年12月08日 台語歌曲新歌 ...尾班車熊熊想起伊來 (十五)2011年4月 朱海君: 海甲天 多情啊 用心相疼痛 秋天 留袂著的春天 孤單影 愛情銀行 ... 分類:音樂 > 華語音樂2011年8月03日 關於唱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