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想自己去超商買麵來煮,就一般的陽春麵那種的,可是我要做乾的,可是沒有調味醬,另外我現在正在減肥所以不想製作太油的醬料,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製作乾麵要加的醬料呢???

    我目前也在減肥 我都是這樣料理 希望對您有幫助

    麵條或麵線煮熟後 撈起放入冷水中沖洗 然後裝入碗中

    醬汁 市售柴魚醬油 加一點開水稀釋 加入芥末醬 蔥花 兩片海苔

    將做好的醬汁裝在小碗或杯子 

    吃的時後 手端醬汁小碗 另一手夾麵條放入碗中 沾上醬汁就食

    若是要增加風味 醬汁裡可以再加入 七味粉(日式辣椒粉)


    夏天要吃的話 醬汁和麵條都可加入冰塊 吃起來冰冰涼涼都不會流汗喔

    參考資料我的日本婆婆

       

      跟各位分享用手機免費看正妹的好消息:

      (還有比下面這位正妹還要正的唷~~)

      11996_212653_3  

      看正妹脫衣秀,請點→http://345.tw/089

      貼我如何製作熱乾麵? - 問版主(正體) 「蔡林記」熱乾麵創始人蔡明偉的長子蔡漢文,公開向社會徵集傳承人,無償傳授蔡氏熱乾麵的製作技法,聯繫 ... 別名: 如何製作熱乾麵?、熱乾麵的芝麻醬如何製作?。 版主: 本頁回答由版主「Eva」負責,您可以查看Eva介紹和編輯或者給Eva留言。 tw.wenbanzhu.com/如何制作热干面?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吃飯」失敗的阿莫乾麵麻辣醬 - 松露玫瑰 - 無名小站 我和小R聊天時提到失敗的阿莫乾麵醬料,兩人一致認為, 再怎樣的庶民小食還是有其特殊使用的材料,並不是我們這樣尋常人 ... 我覺得可以試試先製作辣油(油辣子醬) 然後每次拌麵時,才將辣油加上醬油、香醋(或烏醋)、蒜末、薑末、蔥花之類 www.wretch.cc/blog/TruffleRose/10714225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綜合關鍵字搜尋 有誰會做好吃的乾麵醬????? 2003/10/4 請問芝麻醬有那些料理法 2003/8/15 自製芝麻醬 2003/5/9 芝麻醬 2003/4/21 請問芝麻醬怎麼做﹖﹖ ... 原標題:燒肉如何製作 時間 :2007/6/11 上午 07:49:00 樓上講的確實是,有家庭式的叉燒,市面上賣的 ... www.ytower.com.tw/mailbox/search.asp?key=芝麻醬&type=mailbox,bake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關鍵字【拌麵】搜尋結果 拌麵 - 乾拌麵 - 李掌櫃精緻乾拌麵 - 鎮江街乾麵 - 麻醬拌麵 - 李掌櫃麵店 - 李掌櫃 - 李掌櫃乾拌麵 - 川菜 - 掌櫃 ... 麵條製作 - 如何做麵條 - 麵條 - 自己做麵條 - 做麵條 - 魚香 - 製作麵條 - 如何自製麵條 - 如何制作面条 - 面条 - ... www.sitebro.tw/search/拌麵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干貝xo醬 in skyroger @ SiteTag xo醬廠商 XO醬包裝設計 XO醬 xo干貝醬 xo鮪魚醬罐頭 千葉XO醬 餐廳伴手禮包裝設計 干貝 xo 醬 價錢 如何製作乾麵醬 干貝xo醬 干貝醬 晶饌XO干貝醬 廚師插圖 干貝醬 櫻花 晶饌XO醬 晶饌小館 櫻花蝦干貝醬 晶饌私房醬料系列 晶饌的干貝醬 www請問要如何做出好吃的滷肉飯汁 - BabyHome 寶貝家庭 好難過 因為我先教他超好吃的乾麵如何做 他放在店裡賣就算了好差勁的的朋友唷!!! 媽媽這樣也讓你看清楚1個人... 媽媽...請問乾麵如何製作呢???可以分享嗎?? 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13&sID=1787125&r=8&page=1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台南肉燥食譜 - 相關網站及資料 - Taiwan100 好站! 請問肉燥要如何製作才會香噴噴又好吃呢? 這個肉燥醬可應用於 1.做台南擔仔麵(湯麵) 2.拌乾麵 3recipes/chinese/sauce1.html 【麻煩肉燥食譜】材料:肥瘦兼有的三層分鐘即可。 這是阿基師的素肉燥製作方法 提供您 www.tw100s.com/台南肉燥食譜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碳烤玉米醬有那些材料成 - 相關網站及資料 - Bizman 大炳烤玉米 屏東烤玉米 萬里知味香玉米 烤玉米醬料作法 金山玉米 石頭玉米 師大路餐廳 乾麵醬 緊實肌膚 ... 請問焗烤醬的材料有那些該如何製作? 也很方便。焗烤玉米茄子通心粉材料通心粉、鮮奶油、玉米粒、玉米醬、 牛奶、高湯 ... www.bizman.com.tw/碳烤玉米醬有那些材料成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阿舍乾麵銷毀醬包 老闆:損失上千萬 阿舍乾麵老闆董建德:「現在就想把製程解決,之前的損失就現在不去想那個。」 光是銷毀的成品、半成品就超過500萬元,還有 ... 版權所有: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2002-2010 TVBS TV NETWORK‧All Rights Reserved‧ TVBS.COM.TW網站使用協定 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100917131453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網路知名美食-"洪瑞珍三明治"在家自己做 @ 愛在櫻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請問如何製作明太子醬or哪裡買的到呢?? ...少許 小蝦米 少許 蔥 少許 乾麵 少許 牛筋 少許 明太子 適量 ... 分類:家庭 > 料理食譜2007年5月21日 減肥的人如何製作乾麵醬料?? 是這樣的我想自己去超商買麵來煮,就一般的陽春麵那種的,可是我要做乾的,可是沒有調味 醬,另外我現在正在減肥所以不想 製作太油的醬料,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 製作 乾麵... 分類:家庭 > 料理食譜2008年2月01日 黑胡椒醬要如何製作阿?? ...3.最後放入牛肉醬汁拌勻,再加入少許鹽,煮至滾開即可。 備註 1.黑胡椒醬是熟食沾醬,食材在燒烤時只需維持原味或是撒上少許鹽及胡椒粉,待烤熟後... 分類:家庭 > 料理食譜2005年3月18日 茄汁義大利麵和玉米濃湯的作法 ...加水,不然會蒸發光,變成 乾麵 7.洗菜準備會花時間...去種子的蕃茄丁同炒( 製作方法請參考蕃茄醬汁...玉米粒一罐 玉米 醬一罐 蛋兩...可以上桌啦! 小秘訣: 如何... 分類:家庭 > 料理食譜2007年10月07日 煮義大利麵的問題,請教教我 ...是固定的,例如:奶油 醬會搭配水管麵,也可...當然不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